落叶归根

起风了,散了吧。

【黑遍友情向】童年黑历史


纯友谊,无cp。


人物ooc,撞梗抱歉。


01.


在苏黎世时,国家队曾经玩过真心话大冒险。


02.


“哈哈,我是国王!”张佳乐经过十几轮后,终于抽到了国王。


“乐乐啊,我不是说你,我们开始到现在已经玩了十五轮了,前十四轮中就有六回抽中了你。虽然你这次是国王,但你肯定整不到人。”叶修好笑看着张佳乐。


“闭嘴叶修,你也没资格说我!你也抽中过4轮好吗?!”张佳乐听着来自叶修的垃圾话炸了毛。


“行了,你还玩不玩啊?”


“玩!我让你们玩不起!”


03.


“我去!孙翔这是你啊!!”黄少天夸张拿着孙翔小时候的照片。


“不行?!”孙翔本来就不愿意将小时候照片给别人看,更别提让人评价。但很不幸,黄少天中招了。


三分钟后,我们听到了黄少天的惨叫声,让我们向他祈祷,祈祷孙翔下手轻一些。


这次大冒险,张佳乐让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亮出来。


05.


“唐昊,你这表情看来从小就这样啊。小时候肯定从小就是霸王吧?”


“张新杰看不出来你小时候也这么的……额……”张佳乐挠了挠头,“不好惹?”


原谅张佳乐,他实在是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他。


按理说,除非你整容,不然小时候和现在应该差别不大。你看!国家队唯二的两个女孩子就没有多大的变化,从小美到大的。


你看!黄少天小时候虽然不是黄头发,但是从他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:话痨,从小就有!(毕竟和别人拍照时候,能让别人把耳朵捂住的不是话痨是什么?)


你看!王杰希的眼睛从小就有些不同,而且多么的霸气侧漏!(穿着龙袍拍照真的很霸气)


你看!喻文州和现在一样,笑的是那么的心脏,一看就是坑别人坑到大的。


你看!那张十分帅气的脸,一看就是周泽楷,一看就是校草!


你看!叶修难道和照片有什么不同吗?除了小时候的叶修看着有点乖之外,基本上没啥不同。


你看!方锐,李轩和肖时钦小时候和现在基本上除了五官长开了之外,没啥区别。


可凡事都有例外,还真的有那种差别大的人。


比如说正在揍黄少天的孙翔。小时候你看有多萌,羞涩的笑容清澈的眼,就是一个好学生的模样,和现在对比一下,真不知道他怎么从萌萌哒变成现在的“叛逆”。


张新杰虽然没有孙翔明显,但变化也是很大,他们对这个看起来就是老大的小孩感到疑问:怎么变成现在这个张新杰的?


06.


“我要把照片全发到微博上,让你们的粉丝好好看看!”


张佳乐笑着看完所有照片,然后连忙把手机拿出来,把所有照片都拍了一遍,准备上传微博。


“张佳乐前辈,请你先看完这张照片。”张新杰将他手机横到张佳乐面前。


“好好好,我看……!”张佳乐看清手机内容后,笑容突然僵硬,“我去!我小时候照片怎么在你手机上?!”


“叶修前辈给的,他加着所有人父母的微信。”没等张新杰开口,站在张新杰旁边的喻文州回答了张佳乐的疑问。


张新杰旁边是喻文州,喻文州旁边是叶修,叶修旁边是肖时钦,肖时钦旁边是张新杰,四大心脏围成一个圈将张佳乐围住。王杰希,孙翔,黄少天和唐昊四人站在外围,他们把手机打开,显示出张佳乐前几轮游戏输了选择大冒险做得惩罚的黑照。


其余几个人则是录视频看戏。哎呀呀,今天天气真好啊,要不要在张佳乐发出视频的那一刻我也把他的黑照和视频发出去呢?这可真是一个难题。


--END--

抱歉,文章自己没了,我重发了一遍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