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归根

起风了,散了吧。

【微all叶/新生代叶】分为两派

人物ooc抱歉,撞梗抱歉,小学生文笔谢谢喜欢。



01.


距离世邀塞结束中国拿了冠军已经过了四个月,国家队的人各回自己的战队,回归自己原本的生活,连叶修也回自己的家,和叶秋一起管公司。


“喂,”叶修刚从被窝里起来,就有一通电话打来。


他拿来手机一看,哟,这不是老冯吗?


“老冯,这又咋了?”


“叶修啊,是这样的,为了给荣耀做宣传,我们就决定想让你们国家队,几个荣耀未来的希望和你的对手拍几组海报。本来想着你肯定不愿意,也就没打算叫你,可是那几个人同意的理由是自己挑选或自己决定那种类型,选好一看,差不多都必须有个人来帮助他们,那人物形象还跟你差不多……总而言之,我们希望你来帮助我们。”


“老冯,你这啰嗦的功夫可以和黄少天一样了,不就是拍个海报吗,用着找那么多理由吗?”叶修本来就没有睡醒,又听了冯宪君唠叨了半个小时左右,虽然还没清醒但还是听见了几个关键字眼,如“海报”之类的。


“那我就当你同意了,你可不能反悔,我录音了,时间在下午2点B市的xx那里”冯宪君听出来了叶修话中的话,连忙录了音挂了电话。


“靠,又被坑了!”


02.


到了下午两点,叶修准时到了那里,一到那里就碰见了黄少天。

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你才来!!!我就剩下和你了!!!你赶紧来谢主隆恩吧!!!你看我等你等了那么久!!!我也不要其他的,就jjc上的pkpkpkpkpkpkpkpkpk!!!”


“不pk。”叶修一边往前走,一边将黄少天往前方的喻文州和周泽楷推去。


“黄少,该你了!”

“老叶,我去拍照,记得等我拍完!!!一定要等我!!!”黄少天听见,就跑去旁边一个的一个房间。


叶修摇摇头,继续往前走。


“前辈,”喻文州和周泽楷显然是在那里等了很久才,从他们的妆容可以看出。“前辈我们的宣传片只剩下和你的了。”


 “我要怎么拍?”


“这个,前辈你先单人一张,然后是和我们国家队每个人来一张,最后我们国家合照。你还要和新生代那些人,他们也是一样的”


“对,前辈”周泽楷趁着喻文州给叶修说他们接下来的计划时,顶着一张乖乖脸牵起叶修右边的手


“前辈,我们走吧”喻文州看见了周泽楷的动作,但没有说什么?


“好的。”


03.


他们推开了一扇门。宽敞的屋子里挤满了人,国家对的,还有新生代的。


国家的不用介绍,新生代的人来的不多。分别是兴欣的乔一帆.嘉世的邱非.微草的高英杰.霸图的宋杰英.蓝雨的卢瀚文五个人。


“前辈好!”


“嗯,都在等我啊,来开始拍吧。”


就这样叶修和国家队一人来一张,有和周泽楷民国的,和王杰希中世纪的,和喻文州杀手的,和黄少天校园的,和张新杰科学家的,和孙翔古风的……各有各的不同。


“叶神,这是你单人照片的服装”助理在一旁看着叶修和国家队那些人的互动,叶神简直不要再散发魅力啊!


“哦”叶修看着眼前的军装,好家伙这都有。


“叶修你赶紧去换衣服”一旁的看戏的苏沐橙催叶修赶紧换衣服。


“是是是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
十分钟后,叶修出来。


这人虽然平时看起来坐没坐样站没站样,但是一正经起来,比如现在,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但还是他。


“叶神就这样,对对对!不要动”摄像师看着叶修靠着墙,神情慵懒地吸着烟,顿时灵感大爆发。


“好了,叶神。该你和小乔他们了”摄像师拍完后看着照片,感叹神就是神啊,随便一个姿势就那么有感觉。


“嗯,行”叶修吸完最后一口烟。


接下来他和高英杰来了一张星际的,和乔一帆来了一张人鱼与王子的(据说当时拍这张时,屋子里除了摄影师之外,其他选手也在拿出手机爆手速地拍了几十张叶人鱼的,就连某位姓叶名秋的先生通过苏小姐的渠道要到了十几张,并好好锁在了保险柜里),和宋杰英来了张仙侠,和卢瀚文来了血族的,和邱非则是来了张古代太子与太傅的。


“前辈你……”邱非原本选了个简简单单白衣少年的,结果叶修给改成了古代皇家师徒……


“嘘,我的小太子。”叶修笑着看着面前的少年“就当是福利送给你。”


“加油啊,小邱非!累了记得找我或是沐橙来帮忙,别自己死扛。我们虽然不是嘉世人了,但是一点小忙还是能帮忙。”叶修拍了拍邱非的肩膀。


“嗯,前辈。我会让嘉世好起来的!”


“我相信你,我的小队长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来迟了。”在叶修和邱非重温师徒时光的时候,一位意想不到的人来了。


“哟,老韩啊”叶修和邱非说完话后去找韩文倩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和你拍海报。”


“哦,你选了哪种类型的?”


“叶神你和韩队是电视上演的那种道上的。”还没等韩文清回答说没有,一旁的策划开始说话了。


“噢,”叶修感兴趣了“谁是黑,谁是白?”


“韩队是白,叶神你是黑”


“呵呵,反派啊。开始吧。”


摄像师给他们们设计好姿势,韩文清沉默地拿着一把匕首抵着叶修的心,叶修则是漫不经心靠着墙拿着枪指着韩文清的太阳穴,两人一起对视,相爱相杀就是他们很好的解释。


“太棒了,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表情!”摄像师不吝啬地夸赞,因为这实在是太完美了。


“不错,”摄像师看着一大堆地照片“大家辛苦啊,我们今天就结束了。”


04.

当天下午联盟就出照片了,他们发了几条照片,其中三条和叶修有关。


荣耀联盟局V

17:29

分为两派,得修者赢。问,谁赢?

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
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

荣耀联盟局V

17:29

分为两派,得修者赢。问,谁赢?

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(这是国家队再加一个韩队哟)


荣耀联盟局V

17:30

分为两派,得修者赢。问,谁赢?

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(这是新生代哟)


【我觉得是all叶的胜利】


【这是all叶党的胜利!】


【买all叶股的人血赚】


--END--


微博我不玩,所以不知道照片上限是多少张,就自己规定是九张。如果照片不对数,就当做对数,实在是被人数搞蒙圈了,发现错字有时间修改。[微博格式如果错了,请多包涵一下]


我从网上查,太子的正式老师叫做太傅。(不对的话,勿喷。)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